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2019-09-11 20: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伴随着金秋季节的到来,73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求学梦,开启人生逐梦新征程。日前,记者从凯里工务段工会获悉,为减轻困难职工家庭负担,该段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为让困难职工子女放下包袱、放心求学,该段工会认真开展谈心走访,全面了解全段职工的家庭人员组成、经济收入及重要支出情况,确定困难职工家庭名单,更新困难职工档案,为“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打好了基础!在助学活动过程中,他们还积极就相关帮扶救助政策、文件精神进行宣讲,明确“金秋助学”的申请条件、资助标准和申请流程,建立困难职工子女学历档案,形成了完整的“金秋助学”机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把“金秋助学”的审核关,确保把组织的温暖送给最需要的职工,让他们放下了压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

据统计,该段资助困难职工子女73人,发放“金秋助学”资金112700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