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与地铁维保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共建党性主题活动

2019-09-10 23: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王威

9月9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与成都地铁维保分公司工务一车间、工务二车间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共建党性主题活动。

活动为各项目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文件摘选,优秀党员工作者经验交流,党支部党建工作管理经验交流以及知识竞赛四个环节,共六家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有关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相互学习,不忘初心,共同进步。通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知识必答题、抢答题等方式,相互学习、相互比拼,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是激励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推进共建联控、共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