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9-10 14: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9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魏宏斌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出席会议。

1.JPG

魏宏斌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对公司党委和全体党员给予上一届支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与会党员依程序讨论通过了魏宏斌同志的工作报告,随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正式投票选举,经计票人统计后,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出了机械化公司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和纪检组。

杜长松对机械化公司新当选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对党忠诚、努力创新、实现新作为,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政治意识;二是时刻牢记肩负的重大责任,真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使命感,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三是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四是新一届支委要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凝聚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尽心尽责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会议最后,由杜长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葆初心!(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