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党工委开展9月党日活动

2019-09-09 16: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2019年9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党工委组织开展9月份党日活动,旨在试行“3+1”模式即检查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每月组织活动、学习,青岛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互相检查是否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积极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紧接着书记代德全组织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019年9月份党费。

活动上,纪检委员卢文臻带领大家学习了机电系统的相关知识,对全体党员更好的了解施工知识起到了促进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准备充分,希望以后多多准备这样的学习,既能学习施工知识,也为我们全方面学习提供了机会。 

本次党日活动试行“3+1”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好的促进青岛党工委实行“3+1”模式,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的党性教育,有效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