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爱路护路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07 09: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做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确保70年大庆期间,管内线路的治安稳定,提高管内线路治安防控能力,有效增强沿线学校师生爱路护路意识。9月6日下午,丰镇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丰华小学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爱路护路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全校师生进行了爱路护路知识宣传教育,摆放了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并为广大师生发放了《致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爱路护路宣传单。通过宣传教育,使学生了解了进入铁路护网等行为的危害性,有效增强了广大同学的爱路护路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小小护路宣传员,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出动民警4名,民兵4名,受教育师生1200余人,发放宣传册1100余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