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机电工区项目部首次运用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9-09-06 23:1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谋兵

9月6日上午,为提高进场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福州地铁6号线机电工区项目部对进场人员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四口五临边、临时用电、消防管理、安全防护用品、轨行区作业等共计10个项目对进场人员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并在培训中首次运用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将培训内容以动画的形式生动的展现出来,使参培人员有更直观的印象,提高了培训效果,同时也将参培人员信息录入工具箱,方便下次培训。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具有自动建档、自动考勤、自动培训、自动考试、自动阅卷等多种功能且均可在无网络状态下使用。最后,培训人员通过ppt进行了补充讲解,讲解后组织参培人员开展闭卷考试。

项目部要求参培人员刻牢记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将培训内容切实落实到接下来的施工工作中,为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工程安全质量负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