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前移到项目基层

2019-09-06 23:0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本报重庆讯 (鞠晏成)9月4 日,由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副总经理杨利军带队的项目综合检查及成本核算督导人员,在对重庆地铁项目部检查工作的同时,副总经理杨利军为重庆地铁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力宏扬尖兵文化、努力实现强企富工》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利军副总经理结合中铁二局和新运公司实际,讲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的理解、认识和体会。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宏扬尖兵文化,切实按照中国中铁对本次主题教育作出的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去落实。二是要深刻领会,同舟共济,忠诚履职敢担当,认真执行标准化管理,这是提升队伍管理能力,增强队伍素质,增加企业效益的有效措施。三是依法合规,精准施策,管控并举创效益。要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管控并举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尤其是要做好现场控制。加强项目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多关心员工生活,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四是守住底线,禁触红线,风清气正保廉政。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