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创美丽家园 从自身“抓起”

2019-09-06 14:2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爱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最近,环境越来越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那些汽车尾气、化工厂、噪音、一些一次性垃圾随处都有以及一些乱砍伐树木等,是这些污染了原本美丽的地球。对于这一切,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了,必须要为我们的家园做出一点行动。

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03标段07工区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项目部”)从自身抓起,为了减少、遏制尾气污染,项目部组织进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管理核查,强化监管和执法,有效降低非移动机械尾气污染。根据省攻坚办要求,我项目部积极响应,结合实际,立即组织全面开展非移动机械核查登记等工作事宜。

本次核查主要针对项目部租赁、使用的燃用柴油的非移动机械,项目部为此成立检查小组,对本单位的非移动机械的合格证、购置发票原件、营业执照进行检查。资料齐全的由第三方服务机构(清研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洛阳)有限公司)对非移动机械进行尾气检查、发放环保标识、发放车辆号牌、安装北斗定位监控装置。此次检查不仅有效查出项目部每台非移动机械是否达标,安装北斗定位监控装置也为今后洛阳市级统一管理打下坚定的基础!

本次核查的主要目的就是从源头上遏制污染物的排放,使每一台非移动机械更“健康”,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你我都不是例外。(朱玉翠)

尾气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