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召开”大干百天“劳模竞赛动员大会

2019-09-06 14:1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掀起现场施工大干高潮,按期完成产值任务,兑现承诺,9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召开8月份生产例会暨“大干百天”劳模竞赛动员大会。

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自5月份上场以来,拌合站、钢筋尝试验室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施工便道完成了70%,路基、桥梁桩基工程也在有条不絮的推进着。但是,征地拆迁困难、环境气候恶劣、交通运输不便、原材料进场时间较长等各种不利因素制约着施工的进度,为保证后续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审时度势发起“大干百天”劳动竞赛活动,迅速掀起大干高潮。

会上,项目领导细分了节点目标、责任范围、考核标准,将任务分解到现场施工的各道工序中,要求各部室要全面配合各施工队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工作,并与各施工班组挂钩考核。会议强调,和若铁路是新疆铁路的重要干线,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部全体员工,都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积极发挥“群策群力、团结一心”精神,紧密团结,相互配合,为建设祖国边疆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脚踏实地,为完成“大干百天”目标而努力奋斗,创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