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撒营销网 创收显成效

2019-09-05 22: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运已经收官。汉西车务段坚持向内挖潜,通过回答旅客购票咨询、设计出行精品线路、开展走访营销等举措,积极打好客运增收攻坚战,取得了显著成效。

暑运期间,该段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变“迎客上门”为“引客上门”,积极主动抢占客运市场,坚持开展营销,为客运增收上量提供有力保障。

该段管内广水站全面调查掌握客流信息,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周边旅行社、火车票代售点、政府机关、部队驻地以及企事业单位,开展营销走访。广水站成立售票员小分队,深入周边村屯、学校社区、市场超市及商业繁华街道开展营销宣传,全力争揽客源。通过主动走访联系,他们帮助广水市中小学校购买了3批次往返团体票。在此基础上,车站干部职工广撒营销网,加大旅游团异地票宣传力度,促进客票销售。通过一系列积极措施,暑运期间,该站共发售异地换乘票688张,创收8.18万元,形成了营销不在多少、人人皆能出力的良好氛围。

“这次多亏了你们,终于买到票了,太谢谢了1孝昌县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的胡主任激动地说。去年,学校没有提前购票,最后未能如数买到团体票。今年,汉西车务段花园站营销人员得知学校有部分学员要到江苏扬州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后,提前与学校沟通联系,积极跟进购票事宜,告知车票起售时间,并根据学校出行计划安排,合理推荐最佳乘车时间及车次。最终,该站帮助学校购买团体票60张,增收1万余元。

今年暑运,汉西车务段共发送旅客107.48万人次,日均1.9万人次;实现客运收入4904.1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增长近70万元。其中,该段通过营销发售团体票近1700张,增加客运收入22.93万元,形成了“人人营销、处处是客”的喜人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