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月度掘进破百米--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中兰项目

2019-09-05 15:2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少鹏

2019年8月,中兰铁路香山隧道进口月掘进突破百米大关,标志着中兰速度实现再突破。

施工现场.jpg

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中兰铁路二标段线路全长19.507千米,其中香山隧道长17.763千米,是目前西北在建地区最长隧道。项目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地质情况多变等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结合香山隧道实际施工情况,积极与业主、设计院沟通,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并结合总工期细化节点任务,积极开展“中兰香山杯”劳动竞赛,项目部工会适时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怀和关爱,鼓舞了一线人员士气,增强了现场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竞赛氛围,极大地推动了施工进度。

截至8月底,香山隧道进口累计掘进突破600米,占进口总长1555米的38.59%。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施工工艺,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香山隧道早日贯通,为造福宁夏人民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张少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