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安置项目迎来大学生观摩团

2019-09-04 16: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春晖

“必须为中铁七局黄河路安置项目工程建设打call1“终于明白了,原来房建工程是这样运作的呀1“现在工地环境已经这么好啦!毕业了我也想来这里工作。”9月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2号线黄河路安置项目迎来了50名郑州大学师生前来观摩学习。

郑州大学师生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建设,并为他们讲解了项目工程的概况、现场工程质量控制及常见的质量通病防治等。其中,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受到到访师生的一致称赞。参观期间,学生们积极向现场管理人员提问请教,并用手机摄录的形式记录下现场学到的新知识。

参观结束后,郑州大学一行人对项目部的精心安排致以感谢,带队老师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为这批大学生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实习课,也给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对工程现场施工领域有了新的认知。”希望双方能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