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运营销到田间地头

2019-09-04 08: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韬 李生燕

(王韬 李生燕)“我们回家的车票有着落了,感谢铁路的周到服务。”8月22日,正在青海省格尔木市诺木洪枸杞种植基地采摘枸杞的李雪莲激动地说。当天,格尔木车务段营销小分队来到诺木洪枸杞种植基地的田间地头开展客运营销。

近年来,格尔木市依托青藏高原独特的地理环境,因地制宜发展枸杞产业,种植面积达到10.5万亩。每年7月中下旬,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务工人员来到格尔木市从事枸杞采摘工作。看到这一客运市场契机,格尔木车务段提早安排部署,组成营销小分队,走访格尔木市诺木洪镇和大格勒乡枸杞种植园、晾晒尝农贸集市等多处场所,详细了解务工人员来自哪些省份以及具体返程时间。他们向务工人员介绍了返程方向的车次,登记了他们的返程信息,开辟了购票绿色通道,帮助他们提前订票。对需要中转乘车的务工人员,该段还为其推荐最佳联程路线,并提前订购联程车票。

在此次营销活动中,格尔木车务段发放旅客列车时刻表、格尔木站订票预约卡和集体购票登记表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与3000多名务工人员达成购票意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