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铁路物流集团靖神铁路公司省煤炭运销协会到靖神铁路公司调研

2019-09-03 18: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林蔚

2019年9月3日,省煤炭运销协会领导到靖神铁路公司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靖神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志光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志光代表公司对省煤炭运销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简单介绍了靖神铁路建设情况,同时,播放了近期铁路建设的航拍视频。  

省煤炭运销协会一行领导对靖神铁路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其中,原靖神铁路公司董事长陈天成感慨的说到,靖神铁路是他的一个梦想,当看到今天靖神铁路即将建成,他感到梦想即将成真。在靖神铁路建设中,对他印象最深的两个难点一个是协调征拆,在公司协调部和各位参见者的努力下,短短时间内实现了2万1千多亩地的征地拆迁,为铁路建设施工创造了条件,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另外一个难点就是铁路的建设工期,靖神铁路是浩吉铁路开通唯一的一条供煤通道,也承担浩吉铁路70%的煤炭运输量,靖神铁路晚浩吉铁路开工两年,但要同时拉通,可见建设时间非常紧迫,在参见单位不断努力下,最终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实现“9.20”目标,创造了著名的“靖神速度”。

此外,他表示,煤炭建设协会也将会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充分发挥煤炭协会在各会员单位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单位和煤炭企业利益,进一步促进煤炭运销健康有序发展。

R54A144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