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70华诞,唱青春旋律”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西宁梧桐苑项目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02 22:3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楠、赵金

9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西宁梧桐苑项目联合举办“庆70华诞,唱青春旋律”的主题团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本次活动共21名青年参加。

活动共分四个阶段,首先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升国旗,奏国歌,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刹那,在场的每个人都严肃认真、精神饱满、庄严肃立、目视徐徐上升的国旗、向其行注目礼,并用洪亮饱满的声音高唱国歌。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在国旗下进行的演讲,无不流露着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涌动着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鼓舞着我们作为新一代要自强不息、不断创新。

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了铁建人的英雄事迹,倾听党员同志讲述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参观了西路军革命纪念馆,找寻先烈们的足迹,认真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了红色精神,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七十年追梦路漫漫,奋斗不息,庆70华诞,唱青春旋律,我们更坚持不懈。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同志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斗志昂扬,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张楠、赵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