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土建8标项目部举办“汇报材料公文格式暨会议接待礼仪基础知识”专题培训学习

2019-09-02 22:3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为进一步促进项目内部管理规范化,强化汇报材料公文管理及接待标准化和礼仪礼节规范,8月30日,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土建8标项目部利用晚点名时间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了“汇报材料公文格式暨会议接待礼仪基础知识”专题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由项目部工会主席郭强主持开展。

培训会上,郭强围绕汇报材料公文格式、来客接待礼仪、会议接待礼仪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举案例形式,通过现场互动、模拟演练等方式,增强了大家对汇报材料公文格式及接待礼仪知识的直观基本理解,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与参与性。

会后,项目经理邱卫东表示今年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以及公司各级领导频繁来渝,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们对重庆市场的高度关注和深耕重庆市场决心。同时,项目部面临马上开工局面,今后各级各层次领导高标准检查必不可少,在这种背景下项目部如何做好自身汇报材料等各种公文管理及日常礼仪接待工作能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内部管理人员的素质和管理水平,做好公文管理及日常接待服务也是一种生产力,服务彰显软实力,他希望大家能够从增强自己的职业素养、从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站位出发,充分重视这次专题培训,并将这次培训的成果最大程度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之中。

  

(汪博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