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召开毕业生学员 转正定级专题考评会

2019-09-02 22: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9月2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召开毕业生学员转正定级专题考评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芳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出席会议,今年共3名毕业生学员转正定级。

会上,每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所选课题进行现场PPT汇报,汇报材料涵盖学员们见习期内工作经历及收获,内容详实。学员们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杨芳、副校长徐晓英作为学员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学员的业务素质、工作作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完成工作的效率、取得的实绩方面对其一年来的成长进行全面评价。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针对学员们的汇报情况结合学员的工作业绩、能力、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对每一位学员进行评价指导。肯定了他们在见习期所取得的进步,同时强调,学员们转正定岗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要始终将“教书育人”的理念贯穿在工作中,心中要有信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为公司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考评会,加深了各相关部门对毕业学员见习情况的全面了解,准确掌握学员见习期内思想素质、业务学习、工作能力、成长轨迹等方面的综合情况。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员进行测评打分,三名学员均为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