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机电工区项目部开展2019年工程质量宣誓活动

2019-09-02 09: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琪

本报福建福州讯(:杨琪)9月1日上午8时,福州地铁6号线机电工区项目部根据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在项目部驻地开展了工程质量宣誓活动。

首先,项目经理雷兵进行了工程质量动员,要求项目全体员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基础,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做好事故防范和控制工作,严把现场工程质量关,杜绝工程质量事故的发生。

随后,全体人员在项目安全总监毛冉的带领下进行了郑重的宣誓:“我是一名中铁二局员工,创造合格产品是我神圣的职责,我郑重承诺:忠于企业、恪尽职守、精益求精、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一句句发自肺腑、铿锵有力的誓言展出在场的每一位二局人的担当。宣誓结束后大家有序的在誓词牌上签名。

本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项目部职工工程质量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宣誓签字活动仅是一个开始、一个起点,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时刻牢记工程质量承诺,深入落实工程质量责任,使项目工程质量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