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举办首届计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能竞赛

2019-09-02 08: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周奇

(傅洛炜 周奇)为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促进铁路计量工作的开展,提高计量人员技术水平,日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铁路职工培训基地举办了首届计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能竞赛。

铁路计量工作作为铁路运输生产经营的重要环节,是铁路运输生产和贸易结算的重要基础支撑和技术保障。开展计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能竞赛,不仅为计量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展示技能的舞台,调动他们学技练功的积极性,引导他们加强岗位学习、投身岗位实践、立足岗位成才,而且有助于其他专业职工认识计量、关心计量、支持计量。

按照赛程安排,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两部分。来自成都局集团公司17个基层单位的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贵阳供电段职工许珊珊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成都供电段获得团体第一名。

该次竞赛是成都局集团公司计量系统的一次高级别职业技能竞赛,对于建设一支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高素质计量队伍有着深刻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