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党建工作实成效好

2019-08-30 18:5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9日晚21:00,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党员活动室内,6名党员同志对近期,访班组议方案、入现场解困局,迅速掀起“大干120天劳动竞赛”高潮的举措,进行民主讨论。这是该项目认真践行公司年中领导干部会议,全面加强项目党组织建设的实证。

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学懂悟透公司年中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以提升党建组织能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和时代先进性,团结带领员工齐心协力,推动施工生产稳步运营。日前,该项目面临环保治理严、工期紧任务重、人货电梯及吊篮施工安全隐患多、车库外墙主楼内外全方位施组管控压力大的客观形势,项目党工委聚焦施工生产热点、难点,强化组织引领作用,主动一线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八月份以来,该目党工委以宣贯公司年中会议精神为抓手,引导员工强责任明任务勇作为;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引领聚活力感怀党恩重践行”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观看“初心”“旗帜高扬领航程”等催人奋进的视频片,党员们纷纷表达凝心聚力促施工的决心;在项目召开“团结奋进不负使命”党小组会会议上,党员同志们划分“大干120天包保责任田”民主讨论服务施工现场的合理化建议。在施工一线各个领域,随处可见党旗飘扬、党员进驻现场讲安全查隐患解难题促和谐的场景,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热爱、彰显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

该项目党工委以职工群众为中心,聚集一线施工,党员活动常态常新,起到了党群同频共振、和谐发展,进而维护了稳定的生产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