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29 19:4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8月29日,随着最后一笔精准帮扶资金汇入困难职工账户,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圆满结束。

随着摸排走访、实地调查、建档立卡工作的结束,公司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随即召开了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会议,确定了今年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6人,其中特困职工4人、重困职工2人,安排帮扶资金17万余元。

在困难职工申报阶段,公司工会了解到银川地区有2名职工因病致困,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按照精准帮扶工作要求完善了他们的资料并将他们纳入到今年的困难职工帮扶计划中。

自2017年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以来,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统领帮扶工作,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工会主席为副组长的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公司领导包保制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捐款,按照实际情况安排困难职工上岗等一系列措施,在输血的同时为困难职工造血,帮助他们解困脱困,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公司党委和工会的温暖,不让一名职工在奔小康的道路上掉队。

自2017年以来,公司精准帮扶困难职工44人次,安排帮扶资金55万余元。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困难职工从2017年的15人下降到了2019年的6人,

三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始终牢记央企“三大责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