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白广项目无砟轨道施工率先完成

2019-08-29 19: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刚

广州消息  8月28日上午10时30分,经过连续45天的昼夜奋战,最后一板无砟道床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新白广城际项目在新白广全线参建的10家单位中率先圆满完成无砟轨道施工任务,为后续铺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的保障了新白广城际铁路广州白云机场至广州北站段年底开通的既定目标。

该公司承担新白广2标二工区1.46千米土建施工任务和二工区全线2.18千米无砟道床施工任务。在面对征拆房屋的巨大压力、三年工期一年干、地下管线密布、复杂的地质结构等重重困难下,项目部不等不靠、超前谋划、见缝插针,不断优化施工组织、严抓安全质量管控、全面做好文明施工,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土建施工仅用不到合同工期一半时间就实现了主体结构全线贯通,短短65天就高质量完成从管线迁移到主体底板施工任务等等一个又一个“新白广速度”壮举。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以勇于挑战、敢打敢拼力保各项节点工期顺利完成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政府、业主、股份公司等各级单位的充分肯定并连续多次获得表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