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 加强值乘管理确保行车安全

2019-08-27 07: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许博文

(郭薇娜 许博文)“近期降雨频繁,行车途中发现危及行车安全的情况,要果断采取减速或停车措施……”8月19日,昆明机务段通过微信工作群向机车乘务员下发确保雨中行车安全通知。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以雨为令,加强乘务员值乘管理,强化应急处置培训,对昆明机务段防洪应急预案、处置流程及应急物资进行排查,动态完善相关制度办法;严格要求机车乘务员做到防洪要求“一口清”,对防洪重点区段熟记于心,值乘途中加强瞭望,发现危及行车安全的情况,立即采取减速或者停车措施,杜绝水害、边坡溜坍、倒树等危及行车安全的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