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到深圳地铁6号线 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大检查

2019-08-26 20: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媛

(袁媛)8月23日—24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八组来到深圳地铁6号线接触轨项目部进行“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及实施情况大检查,由公司工程、安质、物设、技术中心、稽查队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深圳地铁6号线接触轨项目料库、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施工进度等方面简要汇报,检查组对上级和公司文件进行了宣贯,重点强调了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递压力,级级落实责任。检查组还传达了第八组组长、公司副总经理刘煜圣的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要认真汲取近期国资委通报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管”、“监”分离工作贯彻落实,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安全维稳苗头性问题,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做好项目部员工、作业队劳务人员教育培训、实名制动态管理及劳动生活纪律管控,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抓扎实,在项目驻地、工地做好宣传,要形成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落实防范措施,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项目经理在会上表示,定会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结合项目实际,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部署和保障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和队伍稳定不出差错,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