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工、团主要人员到酒泉本地国企进行参观学习

2019-08-26 10:2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为了更好的拓宽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增强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8月23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党、工、团主要工作人员,对酒泉市经济开发区三家国企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

学习组分别对甘肃航天万源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和北京京城新能源(酒泉)装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台账、职工活动室和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学习了三家企业基层党组织关于如何做好以党建促生产、党建保安全,如何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和如何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党建工作特色经验;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工、团活动室创建和围绕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如何深度融合、和谐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酒额铁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将认真总结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借鉴三家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制定符合项目部实际的党建工作方法,提升党建水平,真正做到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姚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