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2019-08-25 21:0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日前,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许伟主持,项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许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从而保证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随后,每位党员切实围绕党章党规中的18个“是否”,逐一作出对照检查汇报。且结合岗位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查摆问题过程中,项目领导班子带头进行自我检视,逐条逐例,精准对焦,严肃展开,确保查摆问题环节走深走实。同时,全体党员对于每位汇报的党员同志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真正达到问题纠的准、根源挖的深,凝聚力量、共促提高的目的。

许伟表示,每位党员的发言提纲准备充分、认识到位,达到了此次会议的要求和目的。同时他要求以后要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不断提高项目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增强项目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提升项目整体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李新娟)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