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五项目分公司召开2019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2019-08-24 19: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刚 狄学韬 李彦旭

8月23日下午,第五项目分公司在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电牵分部会议室,召开了第五项目分公司2019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分公司经理刘宁、副经理史银辉、各部室、作业队代表及2018年、2019新入职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9新入职大学生们畅所欲言,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抒发了来入职后的工作和生活感受,表达了对自身发展的认识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建议意见。2018届入职的大学生也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收获进行分享,并对下一步定岗培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座谈中,分公司领导、各部室及作业队代表仔细聆听发言,不时地给予赞许和鼓励,对提出的好建议认真记录,对于他们的困惑和疑问当场给予耐心解答。

分公司副经理史银辉指出,新入职大学生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提高业务水平、开拓视野、提升自己,提高自身思想水平与道德素质,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勤劳务实,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做事。

分公司经理刘宁对新入职大学生来到第五项目分公司的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对新入职大学生培养计划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且对今后新入职大学生的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汇报工作要讲结果;二是请示工作要说方法;三是执行工作要报进度。同时,他鼓励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功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使新入职学生大为振奋,也引起了他们深深的思考。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与新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新进大学生对第五项目分公司的归属感,为新进大学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分公司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自身优势,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实现强电专业综合型分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会后,第五项目分公司将按照《第五项目分公司新入职大学生培养实施细则》,助力新入职大学生稳步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