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护绿水青山,是铁路发展的“最佳模式”

2019-08-23 16:4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广清

为寻找施工技术管理中的短板和差距,促进技术人员的交流学习,提高项目整体管理水平。8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组织技术骨干对标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武青车辆段观摩学习。

上午九时,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技术骨干顺利抵达武青车辆段,并迅速展开对武青车辆段的观摩学习。该处车辆段接触网部分同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其试车线的接触网建设已基本完成。据了解武青车辆段多采用盖下结构,现场施工情况复杂、施工技术标准高,尤其试车线段照明不足,施工难度较大。9号线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结合现场,针对施工上腕臂安装、线路架设、下锚补偿等问题与我部进行交流,总结出一系列解决问题的办法。除此之外,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力求工艺美观等方面也达成了共识。

此次对标观摩学习在互学互鉴、相互探讨中圆满结束,全体技术人员表示深有感触,学到了不少知识,为8号线元华车辆接触网专业现场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通过项目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了企业内部的技术沟通,弘扬了“合心合作,创新创造”的企业文化精神。(李广清)

武青车辆段观摩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