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一线职工 南宁夏送清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到南宁地铁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9-08-23 15:5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8月23日,值酷暑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工会深入南宁地铁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运营维管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星同志为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慰问组首先前往6工区良庆大桥南站,为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饮料、西瓜、茶叶等解暑慰问品,对他们的爱岗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咐职工注意防暑降温,项目部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将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车站、每个岗位,为职工配备好防暑降温物品、食品等,保证员工健康平安工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随后,慰问组向其余各车站分别送去慰问物资,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让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中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及项目部领导对大家的关心。

一份关爱,一丝清凉,“夏送清凉”活动不仅鼓舞了一线职工高质量施工的士气,也为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大干120天,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的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送去的是清凉,温暖的是人心。

高温尚未结束,项目部工会组织表示将继续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每一位职工,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争取让员工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朱新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