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组织开展CIR设备软件升级工作

2019-08-22 15:4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人民铁道网讯(通讯员 田璨)近日,针对通号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WTZJ-I标准型CIR设备与WTZJ-II 小型化CIR设备主控单元断电时偶尔发生的机车号丢失、GSM-R短号码存储空间不足、对DMS设备发送数据兼容性差等现象。

工电部按照《铁路通信设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通号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提交的软件升级补丁进行测试验证后,组织各铁路局集团公司按通号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补丁软件升级说明及操作手册要求进行软件升级并定期记录、总结。

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在综合升级流程、卡控措施及应急方案等各个方面后敲定设备升级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发现设备升级模块多,耗时长等问题,单套CIR设备软件升级(含验收)时长约为60分钟,为了不影响机车准点出库和正常上线运用,升级人员决议在出入库工区内优先将容易拆装的GPS单元模块、主控单元模块进行升级,然后待HXD1型机车入库后再将拆装复杂的MMI、B子架接口单元进行现场升级,此举大大节约了时间,确保机车准点出库。

通信检修车间在确保此次CIR软件升级工程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狠抓安全,坚决杜绝任何施工安全问题。截止到目前,怀化电务段按相关要求已经升级整改24辆HXD1型机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