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项目建设运营公司总经理宁锐到中铁七局重庆地铁四号线4标项目部检查指导

2019-08-21 18: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8月17日,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项目建设运营公司总经理宁锐到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4标项目部检查指导。

宁锐深入查看了项目部会议区、办公区、生活区的建设进展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会议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与各业务部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项目部贯彻落实开投“三高四化”总体要求情况给予肯定,对一线职工与技术骨干的工作劲头表示赞扬。他称赞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4标项目部在促进“家”文化在基层落地生根方面具有明显成效,工作推进高效,员工凝聚力强,在全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会议中心建设进度,做到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为迎接此次股份公司检查做好万全准备;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职工文体生活设施,给职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免除职工的后顾之忧,全身心扎根岗位,立足本职;三是要与时俱进,积极采用新方法、运用新技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努力,加快驻地建设进度,严格按照项目公司要求,为四号线二期建设整体工作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