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里慰问,工会情意暖人心

2019-08-21 13: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张飞  尉林艳

连日来,杭州地区持续高温酷暑,为确保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生产,让职工度过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天。8月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伟,副总经理胡泽新,工会工作部部长孟凡红一行到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伟首先代表公司对不惧高温、兢兢业业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杭州片区在实现企业经营创效、滚动发展的良好势头进行了高度表扬。在得知新入职大学生正在项目培训历练,他就新职工如何尽快融入企业,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以及个人成长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

孟凡红表示,企业在持续不断为职工搭建好的平台而努力,工会工作部将努力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做好企业发展的各项服务工作。

胡泽新强调,要把个人的提升和企业发展联系到一起,加强责任意识,齐头并进,为企业创新创效不断努力!

随后,工会将夏凉被、米、油、绿豆、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至职工手中,并叮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做好防暑降温。

项目负责人石西全对工会的慰问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努力,牢记使命担当,建设让杭州市民满意的地铁工程。(文:张飞  尉林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