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组织学习贯彻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08-20 22:4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为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心,深入贯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助力珠海项目部下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8月18日晚,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珠海项目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项目职工学习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及系列专题会工作任务。

学习会上,项目常务副经理孙立海传达了公司两位主管领导在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项目总工、计划部负责人分别全文传达了公司副总经理徐浩然、董瑞武在项目管理专题会上的讲话,大家通过学习全面了解了公司上半年整体的运营情况和下半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和目标,激发鼓舞了全员士气。

最后,项目常务副经理孙立海结合工作会精神对项目当前面临的形势做出了分析,强调广大员工要继续加强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贯通,对公司未来发展、个人工作发展保持清醒、正确的认识,工作上尽职尽责,思想上更加积极,行动上更加主动,同时重点对照讲话中总结的上半年工作存在主要问题, 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举一反三, 寻找差距,仔细梳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存在问题排查解决到位。

此次会议,加强了项目各管理层面、管理岗位、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与纪律意识,开拓了下半年珠海项目的工作思路与管理理念,为项目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李耀   图/李耀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珠海项目组织学习公司2019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摄影:李耀)

156631242812569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