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2019-08-20 19: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融入新环境,增强集体感和归属感,提高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组织召开由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师代徒签订仪式。

项目书记郭鸿儒首先就什么是导师带徒、为什么要开展导师带徒、如何开展导师带徒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公布了项目师带徒结对子名单,并组织五对师徒正式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导师代表刘继成作为师傅代表发言,表示一定要带好徒弟,不论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将认真帮助徒弟,使徒弟在短时间内尽快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新员工张洪亮代表徒弟向师傅们表态,将尊重师傅,认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发扬铁军精神,敬岗爱业,努力成为像师傅一样的优秀人才,在岗位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为项目、为企业做贡献。最后,项目经理李伟也对五对师徒提出了要求,要求新员工在工作中要尽快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工作要有热情,更要善用头脑;要有苦干的精神,更要有巧干的智慧;要有团队意识,更要有担当精神。师傅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一对一、手把手,言传身教,努力提高徒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员工尽快成长。

通过师带徒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新老员工的距离,激发了员工学习技术、钻石业务的积极性,工作积极性得到了提高,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基础!(高丽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