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公司党委书记做点评

2019-08-20 19: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8月19日,项目部组织召开洛阳地铁2号线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议,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世滨及党政办何伟,项目部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杨琛进行了现场述职,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做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狠抓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稳步推进项目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助生产,将党建工作更好的落实到生产经营之中;三是要全力做好基础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培养项目部新生人才;四是加强党建工作管理水平,为四季度党建工作点明了方向重点,促进党建工作高效发展。

杨琛书记的述职报告材料充分,并在轨道公司和何书记的提问下对答如流,证明了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何书记对汇报表示满意,希望项目部能继续保持势头,再接再厉,下一步要在人才培养、职工队伍文体活动上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努力为职工创造更加愉悦的生活工作环境。随后,何书记结合项目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知道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要及时对标,逐条逐项、寻找差距,不断完善党建工作。

基层书记现场述职,让基层书记放下稿子,从套路的汇报材料中解脱出来,直面问题亮出真本事,体现了基层干部上能领会文件精神,下能执行落实考核,出能下工地抓生产,入能上党课抓思想的基层党组织干部的风范。

书记现场述职.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