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气温高,施工热情更高 阳安二线掀起大干热潮

2019-08-20 01: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鹰

安康讯 时值八月,高温不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机械人员始终坚守在阳安二线项目施工一线,在桑拿天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为8月16日换13#硬横梁和8月19日换18#硬横梁及汉阴站9月底完成第一次联锁换装做准备。

汉阴车站站改工作非常复杂:原本的4股道1站台将增加至5股道,站细延长。受站前单位施工交付晚、路局批复的天窗时间短、交叉施工较多等因素的影响,给电气化施工预留的时间很短,工作量骤增。为此,项目部和机械队精心部署、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充分利用点内支柱组立、硬横梁架设;点外转运支柱和拼接硬横梁以及点内点外交叉作业、既有和新增二线交叉施工作业。目前汉阴站已完成13组支柱组立、硬横梁架设及承力索架设。项目施工能有这么快的效率与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和机械设备中心所有机械人员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工作虽忙,现场机械人员仍挤出时间,做好车辆检修保养工作,保证施工需要。他们不畏酷暑、起早摸黑、攻坚克难、竭尽全力为阳安二线站后工程能在2019年年底全线开通贡献力量。(梁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