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2019-08-19 12: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双

为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战役,确实保障站区安全,努力提高白音华南所反恐处突应变处置的能力,8月19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及安检员开展反恐应急处突演练。期间,民警就安检值机时发现疑似爆炸物为背景条件,组织模拟演练。首先,当发现疑似爆炸物时,安检员与执勤民警暗语沟通,以安检仪故障为由,将嫌疑人与疑似爆炸物分离处理,迅速控制嫌疑人,疏散候车室旅客,同时迅速报告上级及指挥中心,请求协助,将爆炸物放于防爆罐中,覆盖防爆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将防爆罐放置空旷地带,形成安全范围警戒带,禁止无关人员靠近。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客运警组之间的配合协作水平,强化了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