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出台基层项目评议实施办法

2019-08-18 13:2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加强工程项目民主管理,进一步完善企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制度,促进领导干部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日前,中铁二局四公司修订出台《基层项目经理部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施办法》。

该《办法》明确规定:职工应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干部的成绩与不足,不得借机故意对被评议者进行不正确的评价,以保障被评议人的民主权利和合法利益不受侵害。被评议的领导干部针对职工(代表)大会提出的意见,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并制订措施认真整改,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情况应在下次职工(代表)大会述职述廉中予以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