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团支部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团员青年座谈会

2019-08-17 23: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航

本报重庆讯(铁路网通讯员 魏航)8月16日,新运公司重庆地铁团支部根据公司团委的统一部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及青年思想意识形态和立足岗位成才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公司团委副书记王楠,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鞠晏成和项目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座谈会。团员青年围绕公司发展、青年职工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公司团委副书记王楠主要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进行逐一讲解。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鞠晏成对项目部团支部积极参加,配合做好在项目部举行的中铁二局轨道车司机竞赛中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团员青年要做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先进典型人物和立足本职岗位奉献的表率。

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公司的大目标和自己眼前的小目标,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注重青年职工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学习渠道拓展,如何进一步提高对青年职工生活的关注度,如何增进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及对中铁二局公众号新媒体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期待能有更多团建活动。团委副书记王楠与团员青年互动交流,对团员青年提出的疑虑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引导。座谈会发言积极踊跃,交流氛围轻松融洽,鼓舞了团员青年的工作士气。团员青年表示,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