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赠书促学 为基层青年团员送去精神食粮

2019-08-16 18: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8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团委、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团委联合为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青年团员赠书,从世界名著《飘》《战争与和平》到团建读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最优秀的共青团员》,赠送的各类书籍多达69本,极大的丰富了项目部“青年书屋”。

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共有团员39人,分布在工程技术、物资、工经、安质、施工一线等重要岗位,赠书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广大青年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提升素质,在项目部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营造“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项目部团支部以青年书屋为平台,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建立健全相应管理制度及措施,加强职工书屋管理,指定专人负责,让青年职工随时能借阅图书,同时抓好各类活动,多方面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员工注重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注重实践,开拓进龋

赠书完毕,大家坚定表示,一定百倍珍惜和努力消化吸收宝贵的精神食粮,结合项目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谋划工作,积极完成任务,不断增强本领,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项目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切实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