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1337次列车为“双拐”旅客探亲路护航获赞

2019-08-16 18:4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惠荣

8月15日,由乌客运段济南二组值乘的K1337次列车运行至中卫站,列车停稳后,一位拄着双拐的老年旅客引起了列车长苏凯的注意,经了解,这位拄着双拐的旅客名叫王彦元,今年70岁,因车祸一年多行动不便,这次和老伴一起出门是看看远在伊宁患病的弟弟,考虑到王旅客拄着双拐行动不便,而且买的还是硬座车票,于是安排为其优先补办卧铺,并安排把他送到车厢铺位上,列车长苏凯亲自安排乘务员张丽萍一路悉心照顾,直至到站。

在这期间,张丽萍一直陪伴在老人左右,给他打热水、买盒饭、铺床铺、盖被子,陪他说说心里话,唠唠家乡事儿,老人特别开心,精神也很好。老人要上厕所了,乘务员张丽萍就放下手里的活儿,和同行人一起搀扶着一步一步向卫生间走去。扶他去上厕所、给他送饭,嘘寒问暖,下班和对班做好交接,对这位重点乘客细心照顾、关怀备至。这让王彦元旅客一次次的感动。

历经31个多小时,16:48分,列车到达伊宁车站时,列车工作人员亲自搀扶着把他送到亲人身边,老人对列车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