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打防宣”护航平安出行

2019-08-16 08: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小钢

(柴小钢)自“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围绕“强练兵、重打击、提防控、勤宣传”的工作思路,高标站位、从严部署,全面整治列车各类治安问题,净化旅客乘车环境,营造平安、舒适、温馨的列车治安氛围,全力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同铁路公安处立足实际,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反恐“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一是发挥情报优势,建立车站地区警务协作机制;二是强化宣传培训,明确主体责任;三是扎实隐患排查,落实督导职责,有效提升反恐防爆、应急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