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咱修的火车要出国”

2019-08-16 08: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亚平

(郝亚平)“这活儿咱要干得漂漂亮亮1近日,太原北车辆段检修工区验收员云波达梅林听到中欧班列优先使用该段检修的车辆这个消息后这样表态。

为给中欧班列提供高质量车辆,该段开展专项整治,从加强管理、严格作业等方面入手,严格控制制动系统检修质量,并对地板更换、地板压铁、压条组装、地板平整等作业进行细化。

8月12日上午,云波达梅林对一辆NX70型段修落成车进行最后的检查:“这个装车加固留下的钉子得起掉,还有这处需要重新补漆……”

“看得真细1作业员李振华说完开始起钉和补漆作业。

不一会儿,检修完毕的车辆缓缓驶出检修大库,大家目送车辆驶离,就像送孩子出门,一辆辆修竣的车辆倾注着这些修车人的心血和汗水,承载着他们的希望。

“乐啥?”李振华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问道。

“咱没出过国。”云波达梅林说,“可咱修的火车要出国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