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慰问演出聚能量

2019-08-15 18: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淼

濮阳消息:“感谢你们筑得广厦千万,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8月12日晚,一场专门针对一线建设者的别开生面演出在中铁七局五公司濮阳濮北棚户区项目工地举行。演出队伍来自濮阳市文化馆龙舞韵艺术团志愿服务总队。项目部员工、监理人员和各分包单位的农民工兄弟一起观看了演出。

炎炎夏日,忙碌一天的作业工人们业余时间枯燥无味,为此项目积极沟通,获得濮阳市建筑工会大力支持,派出演出服务队,为项目农民工奉上一场清新文明的消夏演出。工地附近的一些村民得知消息,也拖家带口请求门卫师傅放行进场观看。

演出在慷慨激昂的开场舞《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盛世花开》绚丽多姿,古典舞《风筝误》清新雅致,女生小合唱《我爱你中国》余音绕梁,豫剧《花木兰》、《朝阳沟》选段是作业老工人们听的最爱,演员、项目职工、作业人员同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将演出推向高潮。

今年入夏以来,中铁七局五公司濮阳项目着力关心作业人员身心健康,以“送清凉”、“党员服务驿站”等多种措施确保他们员在连日高温中安然度夏。本次慰问演出丰富作业工人的工余生活,献上了大家对城市建设者的深深敬意,也向农民工兄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文明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