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一线作业人员

2019-08-15 14: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为保障作业工人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日,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天,项目经理、工会主席带着慰问物资一起奔赴施工现场,行车4个多小时,辗转5个工点,为各工区作业人员送去了绿豆、白糖、人丹、藿香正气水等一大批消暑解暑物资。王经理亲切慰问了正在高温下作业的工人,把慰问品一一送到工人手中,对他们为项目工程推进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在保证生产的同时更要保重自己身体,不要让家人担心。丁主席认真了解了现场作业人员的生活情况,叮嘱工人有困难一定要说,不要硬撑不要硬扛,工会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保证大家的生活质量,项目部也会秉承一切服务于现场的宗旨全力保障现场作业有序推进。

此次慰问给现场作业人员送去了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冲淡了夏日高温,滋润了工人心田,凝聚了上下合力,为积极有序推进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