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好舌尖上的安全关

2019-08-15 07:5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太原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采福分公司主要从事“晋思源”米、面、油等食材的生产、仓储、配送、零售等经营项目,承担着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会员慰问品和日常伙食团米、面、油的供应和配送工作。

今年,他们新建立了米业分装生产线。为确保太原局集团公司职工“舌尖上的安全”,让职工吃上安全优质的放心粮,真正把“晋思源”大米、面粉、食用油做成自主品牌,他们严格原材料和包装材料安全卡控,强化生产工艺和技术流程,精细食品安全管理,为职工健康撑起安全“保护杀。

他们采用广招国内诚信高、信誉优的原材料和包装材料知名企业;严格生产工艺和操作技术流程,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中心检测;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格产品参数的监控。公司生产出的米、面、油产品深受职工的信赖和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