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战“利奇马”,维管在行动

2019-08-13 19: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帅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济南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济南维管段迅速响应,以确保铁路供电安全为己任,开展防洪抗台工作。

段领导带领包保干部驻守一线,统筹指挥防洪工作。为避免沿线彩钢瓦、防尘网等刮落类漂浮物对供电安全及运输秩序造成较大影响,安排人员对沿线彩钢瓦、防尘网、广告牌、上跨桥、上跨线、塑料大棚、防晒网等外部环境进行巡视检查,对固定不牢的处所联系产权单位采取加固措施。

同时,认真落实雨中、雨后巡视制度,重点检查树木有无向线路倾倒影响供电设备运行安全,路堤、路堑、河床低洼区段或新开通设备以及上跨线路、建筑物状态,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治。在台风过境期间,为铁路供电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雨后巡视—王建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