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应对“利奇马”

2019-08-13 19: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雨清  雒亚琴

8月8日至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项目部按照浙江省交通集团、浙江杭海城铁公司及海宁市人民政府的防台风工作部署,落实各项防台风防御措施,全力应对“利奇马”。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项目部高度重视,做好防台风知识宣传工作,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后分两路,分别对长城、斜城110KV外电源线路进行隐患排查。

二是加强防御措施。项目部禁止人员外出,实行外出登记制度;通过拆除密目网,检查应急物资库储备、物资规整、作业队及协作队伍居住场所等的安全防护措施,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由于台风影响力持续扩大,应急响应为Ⅰ级。项目部精心组织,全员出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应急救援物资按需提前准备到位。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关注台风动向和天气变化,全天候对现场进行巡查。(雷雨清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