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2019-08-13 18: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

根据“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及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要求,近日井冈山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管内夏季防火安全,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保障旅客群众安全出行。

井冈山所此次消防检查重点针对井冈山车站、井冈山线路车间等防火重点部位场所进行。期间,民警检查了消控室、候车室、售票厅、商业网点等处所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良好。

督导路内单位严格落实油库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值守人员工作制度、应急处置预案等。

检查过程中,民警共发现各类消防安全隐患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并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有效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线。(陈思)

QQͼƬ201907231007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