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19-08-12 20: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乘客王海春女儿

尊敬的北京、太原铁路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乘坐k603从北京发往运城列车的乘客的家属,我代表我们家人对贵单位的郭列车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8月11日下午5点左右,在北京打工的我的妈妈,因为腿部受伤需要回运城老家治疗,但家人都在外地工作,一时间无法来到她身边陪伴,她独自一人坐上了k603次发往运城的列车,由于事情突发,未能提前买到卧铺,她只好忍痛坐上硬座,从北京到运城,这趟列车需要行驶16个多小时,对于腿部受伤的妈妈来说,这是极大的困难。由于乘客较多,容易发生碰撞,妈妈便前往餐厅车厢就坐,在餐厅就坐闲聊期间妈妈碰到了郭列车长,在了解妈妈的情况后,郭列车长主动帮忙询问卧铺车厢情况,帮忙购买区间卧铺,把我妈妈从11号车厢送到4号车厢,并帮助妈妈登上中铺,让妈妈睡了一个安稳的觉。郭列车长的帮助温暖了腿部受伤的妈妈,更让远在他乡的我们放下了悬着的心,虽然不知道郭列车长的全名,但是我们家人还是希望铁路局的领导可以帮我们转达对她的谢意。

最后,再次感谢为我们提供帮助的郭列车长和各位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的铁路人员,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旅客的安全顺利,是你们的关心才有了我们旅途的舒心,对于你们的付出和关心,我们无以回报,只有永记在心。谢谢!

郭虹(乘客王海春女儿)  

2019年8月12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